南京市中小学幼儿园开学时间延期至2月17日

2020年01月26日22:11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人民网南京1月26日电 (记者朱殿平)26日晚,南京市教育局发布通知,为贯彻落实江苏省教育厅《关于启动江苏省教育系统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的紧急通知》和《南京市人民政府关于完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一级响应措施的通告》要求,经研究决定,全市中小学、幼儿园开学时间由原定的2月10日延至2月17日,如有变化,另行通知。同时,暂停所有校外培训机构的线下培训班。

   根据要求,在延期开学期间,南京各区教育部门和学校,要通过多种途径,引导学生不离家、不返校,并指定班主任和专任教师通过电话、网络等各种方式做好学生的答疑、辅导,指导学生安排好在家的学习和生活。各市属高校开学时间根据上级教育主管部门要求执行。处在湖北等疫情重点防控地区的师生员工请等通知返校。 

   此外,南京多所高校也发布通知,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影响,暂缓返校。南京大学、南京中医药大学、中国药科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暂缓学生返校,东南大学、南京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农业大学严格校园进出,非校方人员谢绝入校。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也发布通知,推迟在深圳、济南、哈尔滨的招考工作。

(责编:顾姝姝、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