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新增4例输入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

至23日24时江苏累计报告确诊病例9例

2020年01月25日07:43  来源:新华日报
 
原标题:我省新增4例输入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

  据江苏省卫健委1月24日上午发布消息:23日18—24时,江苏省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新增确诊病例4例。其中无锡市、南通市为报告首例确诊病例。其他两个设区市新增确诊病例中,南京市1例,苏州市1例。

  截至1月23日24时,我省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9例,无重症病例。确诊病例中,南京市3例,无锡市1例,苏州市2例,南通市1例,连云港市1例,扬州市1例。

  据介绍,目前我省追踪到密切接触者143人,已解除医学观察13人,尚有130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专家提醒,居家和公共场所要保持室内空气流通,要勤洗手,注意个人卫生,尽量避免到人群集中地方和空气不流通的公众场合,必要时佩戴口罩。 (仲崇山)

(责编:马晓波、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