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教育

首届“大学·城市”仙林大学城艺术节在南京栖霞启幕

2023年05月13日21:07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首届“大学·城市”仙林大学城艺术节启幕。栖宣摄
首届“大学·城市”仙林大学城艺术节启幕。栖宣摄

人民网南京5月13日电 (记者马晓波)情景歌舞、民乐合奏、阿卡贝拉、戏曲串烧……5月13日,首届“大学·城市”仙林大学城艺术节(暨草地音乐节)在南京市栖霞区羊山公园拉开帷幕。包括南京大学、南京财经大学等十二所院校高校乐队、古潮乐队等特邀乐队,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激情澎湃的视听盛宴。

首届“大学·城市”仙林大学城艺术节旨在将“各美其美”的各高校及地方文化艺术活动联珠成串,打造“美美与共”的栖霞公共文化。据了解,艺术节分为开幕式暨草地音乐节、高校艺术活动开放日、“艺栖来”专题特色活动、闭幕式暨迎新年文艺汇演四个篇章,约40场精彩活动,时间持续至年底。期间,仙林大学城各高校打开大门,举行内容涵盖书画摄影展、话剧展、游园会、文化讲座、音乐会、舞蹈赛等的艺术联展,并向社会开放一定数量的参观席位,邀请市民共享风味独特的高校文化艺术盛宴。

(责编:张鑫、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