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江苏南京:郁金香绽放春色美

2023年03月17日16:55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第五届绿博园郁金香节开幕。建邺区委宣传部供图
第五届绿博园郁金香节开幕。建邺区委宣传部供图

人民网南京3月17日电 (马晓波)3月17日,以“花漾河西 香郁滨江”为主题的第五届中国绿化博览园郁金香节在南京滨江公园开幕,本届郁金香节持续至4月30日,市民可赏缤纷春花、观特色展览,共赴一场浪漫的春日之约。

据了解,本届郁金香节期间,28个品种约10万株郁金香将在荷兰园竞相绽放,尽情展示春日烂漫风情。本届郁金香节设置了13处拍摄打卡点,从超级出片的“郁金香花船”,到一秒变复古风的巨型花墙,再到仿佛走入画中的“空中花路”……整个荷兰园,处处都是最佳取景地。

活动期间还推出梵高艺术主题展、研学亲子游、主题市集等众多好看、好玩的系列活动,以花为媒,增强游客休闲互动新体验。

(责编:李静晔、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