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江苏启动3至11岁儿童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2021年10月30日14:16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小朋友在接种疫苗。纪星名摄
 小朋友在接种疫苗。纪星名摄

人民网南京10月30日电 (马晓波)10月30日,位于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的城东卫生服务中心新冠疫苗接种点,迎来了当地第一批接种新冠疫苗的小朋友们。孩子们在老师和家长的陪护下来到这里,有序接种疫苗。

接种疫苗是预防新冠肺炎、构建全民免疫屏障的重要举措。近日,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朱岷透露,江苏已按照国家统一部署,启动3至11岁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准备工作,11至12月将开展相关人群接种工作。江苏全省已有预防接种门诊的基础上扩点,在公立医疗机构、民营综合医院新设接种门诊。全省在体育场馆设立了162个集中接种点,还在人员密集场所,如高校、企事业、机关等单位设立374个临时接种点。当前,全省每日接种能力可达200余万剂。

(责编:张妍、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