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南京建邺:岁月如歌品芳华 老人重阳乐起来

2021年10月14日21:26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社区居民欣赏重阳节趣味科普秀。桃园居社区提供
社区居民欣赏重阳节趣味科普秀。桃园居社区提供

人民网南京10月14日电(李子佩)酿制菊花酒、制作重阳糕、歌舞表演、趣味科普秀……10月14日,南京市建邺区兴隆街道格外热闹,一场热热闹闹的敬老爱老活动拉开帷幕。

在奥体社区举办的重阳节分享会上,社区居民们亲手酿制菊花酒,学习制作重阳糕,增加了活动的趣味性的同时还能更好地感受到节日氛围。分享会上居民门踊跃发言,分享了自己的退休生活以及生活新观念。

桃园居社区是建邺区少数民族集聚区,当天下午,桃园居社区在保利天悦小区开展举办了“石榴花开心向党、携手共筑中国梦”重阳节暨安全生产志愿活动,此次活动集思想性、知识性、趣味性为一体,内容丰富多彩,有歌曲、舞蹈、趣味知识竞答等节目,节日当天老人们聚在一起,通过这样的方式大力提倡尊老敬老的美德,让节日更加的丰富多彩,此次活动也是社区开展民族团结宣传月系列活动之一。

(责编:耿志超、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