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5天3次升级防汛应急响应 直击防汛一线

【查看原图】
南京5天3次升级防汛应急响应 直击防汛一线
南京5天3次升级防汛应急响应 直击防汛一线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2020年07月11日15:35

人民网南京7月11日电 眼下正是防汛关键时期,7月11日上午,南京再次迎来大暴雨。继7月6日升级为Ⅳ级(蓝色),7日升级为Ⅲ级(黄色)后,10日下午,南京市防指宣布启动全市防汛Ⅱ级应急响应(橙色)。

5天内3次升级防汛应急响应,意味着今年防汛形势的严峻。各地党员干部与汛情“赛跑”,为群众筑起防汛“安全堤”。南京市浦口区桥林街道24小时不间断拉网式巡堤查险,做好应急值守和应急调度工作。此外,该街道全力抢险,第一时间处理散浸、跌窝等险情处置,做好倒滤、填堵和排涝。

不打无准备之战。桥林街道备全物资,防汛抢险物资、车辆、机械设备全部登记在册,抢险队24小时待命,随时应对可能出现的各种险情。 (顾姝姝 张蔚 丁超) 

分享到:
(责编:张鑫、唐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