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13个设区市主城区疫情低风险 口罩不能摘

2020年03月05日07:33  来源:现代快报
 
原标题:好消息!全省低风险,但口罩不能摘

3月4日,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省新冠肺炎疫情风险等级名单,截至3月3日24时,江苏县(市、区)68个、设区市主城区13个,为低风险地区。

低风险地区是否意味着对居民防护的要求降低了?出门还要戴口罩吗?在近期举行的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这些问题有权威解答。

1.低风险地区实施外防输入的策略,全面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取消道路通行限制,帮助企业解决用工、原材料、资金设备等方面的困扰和问题,不得对企业复工复产设置条件,不得以审批、备案等形式为借口,拖延企业复工复产的时间。

2.低风险地区不等于没有风险,平时还是要做好个人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风,注意咳嗽礼仪,减少人员聚集,复工复产后注意与同事保持安全距离、分散就餐等。

(责编:萧潇、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