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包车接运企业外地员工返程 推动复工达产

2020年02月21日09:17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接运大巴出发。记者王继亮摄

人民网南通2月21日电(记者王继亮)21日上午,江苏省南通市“点对点”接运企业外地员工首批集中发车仪式在市行政中心举行。

南通市长王晖介绍,该市企业复工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为缓解企业外地员工返工难的突出问题,市委、市政府通过定制包车接员工返岗,最大限度帮助企业尽早复工达产,充分体现南通市服务企业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

此次定制大巴接运地区为疫情相对平稳、到南通务工人员集中的部分省市。首批出发的27辆接运大巴将赶赴安徽宿州、河南洛阳、山东枣庄等全国8个城市的12个集中接运点,接运企业外地员工388人。南通市其他各县市区也将陆续派出车辆接运外地员工返程。

记者了解到,受疫情影响,南通市企业面临生产招工难、员工来通交通难等突出问题,该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企业防控组2月19日对外发布《关于“点对点”集中接运企业外地员工返通紧急通知》,决定“点对点”集中接运企业外地员工返通,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南通市工信局副局长贲友华向记者介绍,目前报名的企业有300多家,有望接运3000名外地返程人员。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