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溧水1.1万亩柘塘高标准农田项目全面复工

2020年02月17日16:24  来源:开发区
 
原标题:1.1万亩柘塘高标准农田项目全面复工

正值春耕生产好时节,2月15日,溧水开发区在做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后,1.1万亩的柘塘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全面复工。

图片29.png

柘塘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位于溧水开发区共和、梅山社区,项目总投资近4000万元,占地1.1万亩,工程主要以土方平整为主,包括道路建设、河塘清淤、农桥施工改造以及沟渠、泵站等智能灌溉设施建设。整个项目计划于今年5月底正式竣工。

图片30.png

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溧水开发区农服中心坚持防疫和生产两手抓、两手硬,提早谋划、主动作为,强力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有序复工,成立了农田水利工程复工网格组,在确保项目施工安全的基础上,严格制定了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完善口罩、体温仪等防疫物资储备,同时优先安排本地人员进场施工,对所有施工人员“一人一档”逐一排查,要求全员佩戴口罩、每日检测体温2次,并安排人员对重点区域每天消毒2次以上。此外,在项目部设置了专门的员工食堂和宿舍,保障员工一人一桌,错峰用餐,宿舍两人一间,避免集聚。

图片31.png

为不误农时,确保该项目能够按时、保质、保量完成,该项目指挥部在做好防护措施的同时,增加溧水本地施工人员,增加机械设备台班,抢抓晴好天气,加快工程施工进度,确保5月底前项目建设全面竣工。

图片32.png

来源:溧水新闻网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