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书信

余家梅:渴望为这场疫情防控狙击战贡献力量

2020年02月15日10:03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编者按:时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一段时间以来,各级党员干部、医护人员、警务人员、基层网格员等纷纷走上战“疫”一线,也涌现了一批感人至深的请战书、入党申请书、家书、公开信等,其中不少书信情真意切,饱含热度。为鼓舞士气,弘扬正气,人民网推出《战“疫”书信》栏目。此次刊发的是南京市栖霞区八卦洲街道东江村劳动协理员余家梅的入党申请书。

余家梅在疫情防控一线工作。受访者供图

写信人:南京市栖霞区八卦洲街道东江村劳动协理员余家梅

收信人:南京市栖霞区八卦洲街道

尊敬的党组织:

正值全党上下齐心协力抗击疫情,我怀着十分激动的心情,郑重地向党组织提出,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

疫情期间,我每天都被身边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鼓舞着。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我渴望为这场疫情防控狙击战贡献力量,因此,我要坚守岗位,努力做好排查人员名单,确保不漏失任何一个人员,在持续了半个多月的防疫工作,让我更加坚定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信念。

通过翻阅党刊,我对中国共产党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党的理想和最终目标的实现共产主义。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里,我看到身边的共产党员争先恐后主动担责,这种精神深深的感染着我。我身边的党员同志,在此次疫情中,深深地打动了我,如果党组织能批准我的请求,我一定拥护党的纲领,尊重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

此刻,本人向党组织提出申请,深知自身有很多不足,所以本人更希望党组织严格要求本人,使本人有更大的进步,本人也会用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努力克服缺点,认真学习,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此致

敬礼

申请人:余家梅

2020年2月10日

(责编:张鑫、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