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通集团高度重视疫情防控 复工复产“两手抓”

2020年02月13日09:56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亨通集团员工正在进行生产

亨通集团为员工测量体温

“新冠肺炎” 疫情发生以来,亨通集团高度重视疫情防控,严防死守势必打赢抗击疫情阻击战;同时,亨通发挥“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指导思想,高度重视企业复工复产。 2月10日,在对疫情防控进行周密安排部署的前提下,亨通集团及旗下各公司安全平稳复工生产。

层层关卡控疫情,复工防疫两不误。复工生产给防控工作带来了新的挑战及压力,既要严防死守,筑好疫情防控防线,又要确保员工生命健康万无一失。这两天,每天进入亨通集团各大园区,员工必须做好各项防护:厂区门口登记个人健康记录、测量体温、消毒佩戴防护物品并领取“疫情防控绿色通行证”后进入园区,确保员工安全健康到岗工作。为保障员工返岗后的安全,在口罩等防疫物资紧张的情况下,亨通集团各公司积极调用一切资源,抢在开工前采购了口罩、测温仪、消毒水等防疫物资,让员工能防护上岗、无忧工作、安全高效。为了减少人员聚集,针对到岗人员除了分散办公之外,集团各公司实行全面分餐制,专门采购环保餐具并安排专人有序送餐到各个工段,确保员工每天都能吃上一口热气腾腾的午餐,安心工作无“食忧”。同时,各大园区、生产区、办公区定期喷洒杀毒消毒药水,给员工创造绿色安全得健康工作环境。为了全面宣贯防疫知识,亨通集团还在在各大园区、各个办公区域眼及之处通过宣传电子屏、横幅、展架宣传防疫知识,增强员工防护意识。

据悉,为了减少疫情对亨通海外业务的影响,亨通国际产业集团在疫情发生后,积极行动,主动克服疫情带来的国际供应链紧张、订单获取及交付延迟等系列问题,及时采取多种措施保障海外业务正常开展,确保亨通相关产品如期交付。

同时,亨通主动利用在全球的合作伙伴、产业链、供应链资源全球采购紧缺医疗物资,连日来,亨通国际产业集团通过海内外联动,主动作为,陆续从欧洲、南美、南非等地紧急采购捐赠防疫物资,并经过多方努力通过国际快递将物资及时运抵国内,驰援武汉灾区。(亨轩) 

(责编:张妍、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