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党员干部走亲访友按违规违纪处理

2020年02月04日15:02  来源:交汇点
 
原标题:无锡首发禁令:党员干部走亲访友聚众打牌,一律按违规违纪严肃处理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聚集性传播已经成为重要途径,严禁聚集性活动已成为内防扩散的重要举措。无锡市纪委监委3日率先发布全省首个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在疫情防控期间禁止组织和参与聚集性活动的通知。

通知要求,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严禁组织和参与各种聚餐、宴请等活动,严禁大规模操办婚丧喜庆事宜,一律从简,严禁组织和参与走亲访友、家庭聚会等活动,严禁组织和参与打麻将、玩扑克(包含居家)等聚众娱乐活动,严禁组织大型会议,按照“非必须、不聚集”的原则,减少工作期间聚众活动。

通知明确,违反上述规定,将依规依纪严肃处理。造成恶劣影响和严重后果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将加重处分。(顾敏)

(责编:萧潇、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