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笑任淮安市淮安区委书记 徐子佳不再担任

2020年02月04日09:46  来源:淮安政府网
 
原标题:我区召开领导干部会议

2月3日上午,淮安市淮安区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市委关于淮安区区委主要负责同志调整的决定:张笑同志任淮安区委书记;徐子佳同志不再担任淮安区委书记职务。市委书记蔡丽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长金主持会议。区委书记张笑、区长颜复分别作表态发言。

在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淮安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后,蔡丽新指出,市委相信,新的淮安区委班子一定能继承和发扬好作风好传统,团结带领全区上下开拓奋进、务实创新,推动淮安区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就淮安区工作和干部队伍建设,蔡丽新强调:

一要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意识建好周总理家乡。淮安区上下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要求,强化使命担当,更高站位、更高标准谋划推进淮安区高质量跨越发展,奋力展示建设好周总理家乡的象征意义。

二要以走在前列的目标追求推进高质量发展。要在招大扶强项目攻坚上走在前列,打造更多新的重大经济增长极;要在构建现代产业体系上走在前列,以产业高质量发展支撑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在深化重点领域改革上走在前列,推动高质量跨越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增添充沛活力;要在提升群众幸福指数上走在前列,持续增进民生福祉,让淮安区人民更有自豪感。

三要以当好表率的行动自觉打造高素质队伍。要争做旗帜鲜明讲政治的表率,确保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在淮安区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争做务实苦干敢担当的表率,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引领广大干部群众为推动高质量跨越发展、决胜高水平全面小康凝心聚力、贡献才智;要争做团结协作干事业的表率,营造齐心协力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要争做严以律己正风气的表率,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蔡丽新强调,全国上下正在合力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希望淮安区上下认真贯彻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牢牢把握“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政治使命,把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旗帜鲜明讲政治的实际行动,作为巩固和扩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践初心担使命的重要检验,坚决地无条件地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张笑在发言中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把忠诚铸入灵魂,一以贯之讲政治。当前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最大的政治,把维护好全区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作为最大的忠诚,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将把发展扛在肩上,一张蓝图绘到底。围绕既定的目标,一件事情接着一件事情办,一年接着一年干,奋力接好发展的“接力棒”,走好淮安人的“新长征”。将把民生铭记心头,一往情深为人民。时刻站在群众立场上想问题、作决策、干事情,花更多的时间深入基层群众,下更大的力气解决民生难题,努力让老百姓的钱袋子一年更比一年鼓,生活一年更比一年好,幸福感一年更比一年强。将把干净融进血液,一身正气作表率。把严的要求、实的作风根植在脑海中、落实在行动中,带头遵守廉洁从政各项规定,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始终保持清廉、务实、为民的公仆本色。

颜复在发言中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竭力维护和衷共济的工作氛围,倍加珍惜合作共事的缘份,带头维护区委的统一领导,带头维护班子的团结和谐,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以张笑同志为班长的区委带领下,始终把抓落实作为政府的根本职能,坚持真抓实干、勇挑重担、高效执行,力争我区高质量跨越发展全市走前列、全省争进位,奋力谱写淮安区高质量跨越发展新篇章。(李峰 严曼曼 张益健)

来源:淮安区政府网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