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民生

4月9日江苏多地有大雾 气温升至2字头

2024年04月09日07:05 | 来源:扬子晚报
小字号

未来三天江苏以云系变化为主,今晨沿江苏南大部分地区有雾或浓雾,省气象台发布了大雾警报。今天开始气温将驶入上升的快车道,预计我省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都达到20℃以上。

从最新的气象资料显示来看,10日夜里、11日夜里到12日白天、以及本周末南京还将迎降水,其中前两次过程以小雨天气为主,13日夜里到14日雨量小到中等、局部大雨。今天开始至周末,南京的最高气温都将在20℃以上,后天最高气温升至25℃,昼夜温差加大,要注意及时调整着装,谨防感冒。

[丹丹说天气]

近期南京天气:

今天多云,早晨部分地区有雾或浓雾,偏东风3到4级,8℃到23℃;

明天多云到阴,部分地区有零星小雨,东南风4到5级阵风6级,10℃到24℃;

后天白天多云,夜里多云转阴有阵雨,东南风3到4级,14℃到25℃(于丹丹)

(责编:黄竹岩、张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