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民生

3月29日江苏最高气温将升至25℃以上 周六南京最高28℃

2024年03月28日07:25 | 来源:扬子晚报
小字号

  “春天孩儿面”,春天的天气就是这样多变,好天气将回归,气温逐步放飞自我。预计明天开始,全省最高气温将升至25℃以上。今晨长江以北的大部分地区有雾或浓雾,省气象台发布了大雾黄色预警信号。

  随着冷空气影响结束以及雨水的南退,未来三天南京都是多云到晴为主,有了阳光的加持,气温也会摆脱束缚。今天南京的最高气温就会直接跳至20℃左右,周六最高气温达到28℃,换衣服的速度都赶不上气温变动的速度。需要提醒的是,虽然最高气温回升很快,但早晚气温差距会明显拉大,未来几天昼夜温差都在10℃以上,大家换上春装的同时,早晚需注意适时添衣。

  近期南京天气:今天多云,西南风4级左右,11℃到20℃;明天晴到多云,西南风4到5级阵风6级,12℃到26℃;后天多云到晴,西南风转偏东风,风力3到4级,13℃到28℃(于丹丹)

(责编:黄竹岩、张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