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

江苏兴化春季经洽会签约项目54个 计划总投资230多亿元

2024年03月28日17:18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项目签约现场。兴化融媒体中心供图

项目签约现场。兴化融媒体中心供图

人民网南京3月28日电 (王丹丹)3月26日,2024中国·兴化春季经贸洽谈会现场达成签约项目54个,计划总投资231.89亿元。来自香港、海南等地的近200名企业家、客商代表和驻外商会代表齐聚兴化,共谋发展。

“兴化连续多年入选中国县域经济百强市、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市、中国工业百强市。走进兴化,会让你深切感受到这里不仅是一方高地,也是一方宝地,更是一方不可多得的福地。”会议现场,兴化市委书记陈锋剑介绍了兴化的发展优势,邀请大家来兴化写下“春种秋收”的故事。

“签约项目中包括众多体量大、质态优的高质量项目。”兴化市副市长戴金龙现场介绍了重大项目招引成果,在本次签约的46个产业项目中,10亿元以上项目5个,亿元以上项目占比达到76%。计划总投资20亿元的新宏大超能卧式压滤机项目,达产后将形成年产1200台超能卧式压滤机的生产能力;计划总投资25亿元的春阳低碳节能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主要生产研发光伏幕墙、发电玻璃、透明显示屏等高端产品;计划总投资10亿元的光明天成粮食产业园项目,计划围绕大米生产、大米精深加工、副产品加工利用等环节形成完整产业链。

此次春季经贸洽谈会作为兴化千垛菜花旅游节的一项重点活动,拉开了旅游节经贸洽谈周的序幕。当地以千垛菜花旅游节举办为契机,组织投资经贸洽谈系列活动,举行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后续将赴浙江、山东、河北、北京等地对不锈钢重点目标企业进行拜访交流,宣传推介兴化投资环境。

(责编:张程、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