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办理工作(苏州)座谈会在昆山举行

2024年03月27日16:52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授牌仪式。人民网记者 王继亮摄

活动现场授牌仪式。人民网记者 王继亮摄

人民网苏州3月27日电 (记者王继亮)3月26日,“走好新时代网上群众路线”江苏调研行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办理工作(苏州)座谈会在昆山举行,苏州市便民服务中心、苏州工业园区及各县区留言办理单位代表作交流分享。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是人民日报专门为中央部委和地方各级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搭建的网上群众工作平台,也是我国全过程人民民主的成功实践范例。近年来,苏州市便民服务中心及当地有关部门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收集民意、汇集民智的功能凸显,推动解决了一批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留言办理回复率、满意度在全省均处于较高水平。

座谈会上,举行了“2023年度人民网网上群众工作单位”授牌仪式。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总经理汪峥嵘,苏州市行政审批局党组成员、苏州市便民服务中心主任周旭东为昆山、张家港等8家获评“民心汇聚单位”的县区授牌。

会后,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昆山高新区全球数字创新港、鑫欣科创综合体等有关留言办理情况,实地了解办理单位的工作机制和经验做法。

(责编:龚世俊、张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