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

江苏省盐南高新区引进M会员商店 加速城市配套升级

2024年03月25日10:40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项目签约现场。盐南高新区供图

项目签约现场。盐南高新区供图

3月24日,高鑫零售旗下高端付费会员制商店——M会员商店正式签约落户江苏省盐南高新区,计划今年6月动工,2025年下半年开张营业,将打造盐城新地标。

据悉,这是M会员商店在全国落地的第10个门店,也是新建经典仓储式会员制商店的盐城首店,项目选址盐南高新区学海路南、南环路北的佳源广场内。高鑫零售执行董事兼CEO林小海表示,盐南高新区区位优势明显、城市资源富集、营商环境优渥、经济社会发展日新月异,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市场。

盐南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唐高明表示,此次M会员商店落户盐南,契合市民需求,将对盐南乃至全市升级消费市场、激发消费潜力、满足市民美好生活需要产生重要影响。

近年来,盐南高新区坚持以品质配套提升城市能级,已成为盐城市“最美城市会客厅”。该区交通便捷、商圈成熟、教育医疗资源均衡,集聚了大市区50%的高端综合体,60%的品牌网红首店,70%的文旅街区。(杨玲玲)

(责编:龚世俊、张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