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办理工作(无锡)座谈会举行

2024年03月22日22:54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授牌仪式。无锡市信访局供图

活动现场授牌仪式。无锡市信访局供图

人民网无锡3月22日电 (萧潇)3月20日,“走好新时代网上群众路线”江苏调研行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办理工作(无锡)座谈会举行。会议围绕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办理、走好新时代网上群众路线的经验做法进行了交流。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是人民日报专门为中央部委和地方各级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搭建的网上群众工作平台,也是我国全过程人民民主的成功实践范例。近年来,无锡市信访局及当地有关部门不断推动提升群众留言办理工作质量,回复率、满意度均在全省处于较高水平。

座谈会上,举行了“2023年度人民网网上群众工作单位”授牌仪式。无锡市信访局等8家单位上榜“民心汇聚单位”,无锡经开区政法和应急管理局等4家单位上榜“实干担当单位”。无锡市信访局副局长陈剑、市卫健委副书记王新华、梁溪区信访局副局长顾凯瑞等现场分享了留言办理经验。

无锡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党组书记张晓波表示,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无锡有效推进从“办好一件事”到“解决一类事”,促成一批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得到妥善解决,希望未来能和人民网一起共同走好网上群众路线。

座谈会结束后,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总经理汪峥嵘一行还调研了无锡滨湖区翡丽和风楼盘、无锡市政设施路面材料智慧工厂等有关留言办理情况,实地了解办理单位的工作机制和经验做法。

(责编:龚世俊、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