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

中国(南京)产业数字化总部基地落地 10个项目现场签约

2024年03月22日19:22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鼓轩摄

活动现场。鼓轩摄

人民网南京3月22日电 (记者马晓波)22日,中国(南京)产业数字化总部基地启幕活动在南京市鼓楼区举行。现场,幕府创新小镇·智谷品牌正式发布,10个项目集中签约。

幕府创新小镇·智谷位于鼓楼区幕府创新区东北部,是该区重点打造的南京主城“最后一块拼图”。据悉,幕府智谷相关载体正在建设中,1平方公里的范围内将打造成新一代创新型产城社区,产业定位聚焦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数字新技术,以及智慧城市相关类型。

活动中,运享通科技、中建八局三公司设计研究院、青丘文化、华承为跨境电商、南京供应链公共服务中心等10个项目现场签约,并将陆续入驻幕府智谷,共同为片区产业发展注入活力。

鼓楼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铁北管委会工委书记何建表示,作为幕府创新区的科研创新核,幕府创新小镇·智谷城水相依、江山共景,必定会更好激发人才创新的活力,提供企业发展的动力,成为事业成功的助力。鼓楼也将持续发力片区功能完善,将片区打造为环境优美、空间复合,享有高效办公、缤纷商业、温馨居住的有机共享“大社区”。

(责编:龚世俊、张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