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

无锡惠山集中签约36个项目 总投资超378亿元

2024年03月20日17:54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人民网 周梦娇摄

活动现场。人民网 周梦娇摄

人民网无锡3月20日电 (周梦娇)20日,无锡市惠山区举行投资合作恳谈会。现场,36个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超378亿元,涵盖高端装备、绿色低碳、新能源汽车、航空航天等多个领域。

“总有一朵桃花为你盛开”,无锡市政协副主席、惠山区委书记吴建元在致辞中表示,2023年惠山区完成地区生产总值1276亿元、增长6.1%,规上工业总产值2738亿元、增长5.8%,“三新四强”产业集群规模超1900亿元,智能基础零部件制造产业集群入选全国首批中小企业特色产业集群。他真诚希望,每一位到惠山创新创业、投资兴业的朋友都能够大展宏图、大有作为,都能够不虚此行、实现梦想。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以院士小镇为活动主阵地,客商、专家、投资人、创业者共赏当地三月桃花满枝盛景,共谋创业投资发展大计。同时,安排参观考察点位,充分展示惠山风土人情、历史文化和发展成果,进一步吸引客商青睐惠山、选择惠山、落户惠山。

在项目招引环节,惠山区各板块、国企、部门围绕“三新四强”产业集群以及未来产业方向,签约一批前景好、带动强、落地快的重点项目。目前,拟签约项目36个,总投资超378亿元,涵盖高端装备、绿色低碳、新能源汽车、航空航天等多个领域。

此外,围绕惠山经开区功能区投资环境、全区综合营商环境,活动进行了2个专题推介,并对招商中介、招商先进集体、招商能手发放奖励、进行表彰。

(责编:龚世俊、张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