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

南京玄武湖地区“环湖春媚·舞心节”活动开幕

2024年03月15日16:42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南京玄武湖景区供图

玄武湖公园一角。南京玄武湖景区供图

3月15日,由南京市环玄武湖文旅消费发展联盟发起的“环湖春媚·舞心节”活动正式启动,同步开启“春日巡回”2024环湖嘉年华,邀市民游客共赴春光。

据了解,今年,玄武区将产业强区作为发展“头版头条”,文旅产业是全区“1+2+2”现代化都市型产业体系中的地标产业。作为当地重点打造的环玄武湖文旅消费集聚区,已陆续组织开展夏YE、秋美、冬暖三季文旅消费主题活动,文旅消费场景不断丰富。

本次活动持续至5月30日,期间举行“春色满园”“春味盎然”“春光乐游”“春风化雨”“春日畅购”等五大“春”主题系列活动。其中,“春风化雨”主题活动聚焦文化游,将举行“梧桐语”小型城市客厅公益诵读、湖畔音乐汇、中国(南京)国际研学旅行博览会暨中国研学旅行大会、中国(南京)国际矿物宝石化石博览会、第十届中国精酿啤酒节等各类展览、演出与表演20余场。“春日畅购”主题活动期间,国展中心举行南京惠车展、家装博览会、房车博览会;金陵STYLE浪漫中心举行诚信购车节,南京商厦、高力六角广场也将推出促销活动。

“科技融文旅 AI绘环湖”作品征集活动以及2024环湖嘉年华也于当天启动。活动现场,市民游客可借助AI大数据平台,以环玄武湖文商旅融合场景为主题,通过“文生图”“图生图”等形式,生成AI绘图作品,并通过“环乐玄武湖”微信公众号,开启AI视角下的“环湖精彩”。

(责编:龚世俊、张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