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江苏扬州集中销毁假私卷烟1.3万余条

2024年03月14日13:44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开展“3•15”假、私卷烟集中销毁活动现场。扬州烟草供图

假、私卷烟集中销毁活动现场。扬州烟草供图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江苏省扬州市烟草专卖局(以下简称“扬州烟草”)多措并举开展保护消费者权益宣传。3月13日下午,扬州烟草邀请公证处、公安、海关、新闻媒体代表见证,举行2024年“3·15”假、私卷烟集中销毁活动。

“经清点,本次活动销毁假私卷烟共计13472.5条,雪茄烟1069支……以上数据真实无误。”公证中心工作人员在现场对销毁数量进行公证。

“下一步,我们将以新型市场监管机制改革为契机,持之以恒强化卷烟打假打私,依法履行我们的法定职责,努力构建良好卷烟市场生态,切实营造公平、放心的卷烟消费环境。”扬州烟草专卖处负责人表示。(郭跃斌、董霁、奚方)

(责编:张程、张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