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江苏各地推出多彩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2024年03月09日07:09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小字号

3月8日,江苏各地推出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半边天”送去节日的祝福。

在宿迁泗阳县新就业群体综合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为辖区内快递行业的新业态从业女性代表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

在淮安,幼儿园的小萌娃们在老师的带领下,亲手染布、缝纫,制作出精美的手工艺品,送给身边最美的“她”。盐城建湖举办“环卫女工·繁花似锦”公益摄影活动,为女环卫工拍摄写真,留下最美瞬间。

为促进城乡妇女充分创业就业,3月8日,连云港市县区联动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大型专场招聘会,其中家政、养老、育婴等适合女性就业的岗位占比超过六成。

江苏省妇女儿童福利基金会“女性卵巢癌救助”项目今天也正式启动,致力于帮扶卵巢癌女性走出困境。

中央宣传部、全国妇联日前发布2024年“最美巾帼奋斗者”先进事迹。江苏游泳运动员张雨霏入选2024年“最美巾帼奋斗者”。目前,张雨霏正积极备战2024巴黎奥运会。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黄元 陈晓风 赵凌翔 王尧 沈杨 章斌炜 王芳 连云港台 南通台 淮安台 泗阳台 建湖台 编辑/胡超)

(责编:张鑫、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