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江苏工商联经济服务工作会议暨中小微企业联盟融通发展交流会召开

2024年03月08日09:31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日前,江苏工商联经济服务工作会议暨中小微企业联盟融通发展交流会在仪征市召开。会议提出,要强化科技创新引领,搭建交流服务平台,助力中小企业向高新技术产业、现代服务业等新产业新业态扩展。

江苏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刘军在会上强调,要把握好当前国家产业和政策导向,立足江苏产业链特色,寻找发展新机遇;要引导广大中小企业主动融入全省发展大局,强化科技创新引领,积极搭建交流服务平台,助力中小企业不断向高新技术产业、现代服务业等新产业新业态扩展。中小微企业联盟要立足组织优势,在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上释放强劲动能;各级工商联要持续赋能、聚力发展,提升服务中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水平,充分利用各级商会组织力量,发挥各地中小微企业委员会的作用。

扬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丁四海表示,当前,扬州加快产业强链补链延链,重点培育高端装备、汽车及零部件、新材料、新能源、新一代信息技术、生命健康等6大主导产业集群和13条新兴产业链,全力打造长三角更具竞争力的先进制造业基地。扬州始终全力当好民营企业的坚强后盾,让广大民营企业家放心投资、安心经营、专心创业。

期间,江苏省工商联召开了全省工商联经济服务工作会议,部署2024年度重点工作。与会企业参加了“百家优企进仪征”产业发展推介会,实地考察了中化高性能纤维材料、上汽大众汽车仪征工厂、大数据产业园、江苏中兴派能电池等企业和园区。

(责编:龚世俊、张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