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南京市首批“文明实践伙伴”名单发布

2024年03月06日16:51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3月5日下午,“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在南京江北新区弘阳广场文明实践点举行。活动现场揭晓了南京市首批“文明实践伙伴”名单以及2024年活动计划,并启动了江北新区文明实践“四季歌”主题活动。

发布仪式上,江北新区“文明有吾”文明实践星火旗传递至泰山街道。谷修斌戴永莉夫妇、朱学生等6人获颁“泰山好人”荣誉证书。6家江北新区首批商业综合体新时代文明实践点和11家全市首批“文明实践伙伴”授牌成立。平安人寿、宝塔社区文明实践站、弘阳广场文明实践点共同签约“公益阅读计划”,携手打造公益阅读空间,组建文明实践志愿者团队,开展全民阅读主题活动,推动社区文化建设。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文明有吾”服务集市,集市上设有消防安全、反诈宣传、食品安全等咨询台。在非遗体验区,市民还可以参与体验捏面人、拓印、剪纸等传统非遗文化。据介绍,江北新区将按季度持续开展“荷风旭语 学思汇 党的声音进万家”理论宣讲月、“榜样立心 追光前行”公民道德宣传月等,“四季歌”主题活动与服务将贯穿全年,覆盖夜间及节假日。(江小北)

(责编:龚世俊、张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