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江苏连云港:雷锋精神在心中 文明实践我行动

2024年03月06日16:22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健康义诊、义务理发、安全宣传……3月5日一大早,连云港海州区新圩村的“金丝利·港湾”便民驿站前,不少村民结伴而来,参加连云港市烟草专卖局(以下简称“连云港烟草”)组织开展的“雷锋精神在心中 文明实践我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医生志愿者为村民义诊。连云港烟草供图

医生志愿者为村民义诊。连云港烟草供图

“我腿脚不方便,去村里的理发店比较远,现在走几步路就能免费理发了。”在“义务理发”摊位前,志愿者正在为七十多岁的李大爷理发。活动中,连云港烟草志愿服务队联合市第二人民医院开展健康下乡义诊活动,为村民提供问诊及血糖血压测量、用药指导等便民服务。志愿者们还结合近期发生的电动车火情事件,宣传电动车安全、规范使用知识,提高村民安全生产生活意识。

志愿者向村民普及电动车安全知识。连云港烟草供图

志愿者向村民普及电动车安全知识。连云港烟草供图

下一步,连云港烟草将持续擦亮“金丝利·港湾”志愿服务品牌,组织开展帮扶困难群众、创文创卫、乡村振兴等志愿服务活动,做雷锋精神的传承者和践行者。(王梦洁)

(责编:龚世俊、张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