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彭伟:重塑新形象 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2024年03月06日11:07 |
小字号

3月3日上午,章集街道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章集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调整决定。县委书记、沭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彭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昭文主持会议并宣读了干部任免决定,杨波同志担任章集街道党工委书记。

彭伟指出,近年来,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章集街道广大干群埋头苦干、克难奋进,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了一系列成绩。在全县上下翻篇归零开新局、乘势而“进”勇争先的关键时刻,章集街道要围绕“激活新动能、重塑新形象,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目标定位,重装出发、主动突围,砥砺前行、大干快干,加快取得实质性进展、标志性成果,奋力谱写章集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彭伟强调,要找准工业发展突破口,激活产业新动能。坚定不移招大引强,尽锐出战、招新引优;全力以赴做优载体,建设具有“特质”的工业园区和新型发展产业基地。

要找准特色农业闪光点,挖掘发展新潜力。始终坚持把产业振兴作为推动乡村全面振兴的基础和关键,做大做强“土特产”文章,不断提高特色产业的品牌影响力和价值度,走好特色化产业振兴新路子。

要找准城镇建设发力点,重塑镇域新形象。要提升颜值档次,树牢“镇当城管”理念,扎实推进镇区拆违治乱,排查整改乱搭乱建等问题,高质高效推进新一轮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行动。

彭伟要求,要找准工作作风落脚点,展现干事新面貌。要开展作风整顿,坚决反对“四风”,做到勤掸“思想尘”、多思“贪欲害”、常破“心中贼”,确保不碰防火墙,不触高压线,一门心思干事业;要提振干事激情,以只争朝夕的使命感、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不断提升干事创业的能力、化解矛盾的能力、驾驭风险的能力;要营造团结氛围,在思想同心、目标同向、行动同步中不断提升执行力;要提高治理效能,深化党建统领基层社会治理,持续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效能;要持续正风肃纪,将“规范、规矩、程序、标准”贯穿工作始终,以良好的党风政风带动社风民风,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顾光 许茂)

来源:沭阳县人民政府

(责编:黄竹岩、龚世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