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扬州:雪中送“岗” 多场招聘会“火”力全开

2024年02月25日20:38 | 来源:扬州
小字号

  扬州虽然迎来了新一波雨雪天气,但扬州邗江区、广陵区两场大型招聘活动如期举行。

  室外冰天雪地,室内热火朝天。上午,在月城科技广场,“‘就’在扬州 ‘职’引未来”2024年扬州市新春第二场、邗江区“才聚‘邗’城 就在‘江’来”——扬州高新区、维扬经济开发区专场招聘会火热举行。

  “眼下正是招聘市场迎来用工、求职两旺的时期,企业求贤若渴,求职者积极寻觅。”现场,扬州市人力资源市场管理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寒冷的雨雪天丝毫没有影响各用人单位和求职者的参会热情。现场共有98家企业报名参会,包含比亚迪半导体、扬杰电子、江苏丰尚、江苏新扬新材料等重点企业,提供涵盖机械、电子、化工、生物医药等478个岗位,招录3552人。

  招聘会现场有大量求职者前来寻找心仪岗位,气氛十分火热,不少求职者已留下联系方式,和企业沟通好了面试事宜。据统计,本场招聘达成初步意向215人,其中硕士11人、本科112人、大专及以下92人。

  当天下午,由广陵区人社局主办,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承办的“春风送岗促业 精准服务助发展”2024年广陵区春风行动元宵节专场招聘会在SM扬州城市广场举行,56家企业共提供1672个岗位。

  招工“先人一步”,开局就可“快人一拍”。“一季度企业订单很好,劳动者需求也大。”宏昌天马物流装备的周经理表示,此次招聘是场“及时雨”,解决了他们的招工难题。

  此次招聘,广陵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通过大数据分析,精准向失业登记人员等重点群体发送宣传短信近6000条,“广陵人社”微信公众号推送文章浏览量1.2万余次,后台当天收到线上投递简历68份,现场收到简历220份。

  龙年春节过后,扬州便打响新春奋进的“发令枪”,求贤若渴,广聚英才,为经济高质量发展蓄力赋能。扬州市人社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持续定期举办各类线上线下招聘会,千方百计“抢开局、稳就业、保用工”,助力扬州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开门红。(高友珍 徐楠 陈寅申 闵宏飞 孙颖)

(责编:黄竹岩、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