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办实事|网友建议旅游打卡地增建公厕 徐州回应:已进入设计阶段

人民网记者 张妍
2024年02月02日18:15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金龙湖宕口公园距离徐州东站不远,是不少游客到江苏徐州打卡的第一站。家住附近小区的倪祥维经常带孩子来此游玩,她发现公园仅有两个公共厕所,且均位于山下,于是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建议:“公园入口处人流量较大,建议在出入口附近建设公共厕所,方便游客。”

网友倪祥维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的留言截图。

网友倪祥维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的留言截图。

2月1日下午,人民网留言办理“面对面”活动在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包括倪祥维在内的5名网友从网上来到线下,就养老、教育、城市建设、道路改造等民生问题提出建议,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直面问题,现场解答。

人民网留言办理“面对面”活动现场。人民网记者 张妍摄

人民网留言办理“面对面”活动现场。人民网记者 张妍摄

“目前我们在经过现场勘查并查询土地性质后,决定在公园西入口100米景区道路北侧,新建一座功能齐全的一类标准公厕,面积约160平方米。”针对网友建议在金龙湖宕口公园入口新建公厕一事,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副局长王绍彬现场回应道,“为增强公共服务能力,公厕还将配套给排水和环卫工人休息室,目前该公厕建设已进入设计阶段,计划2024年底前竣工并投入使用。”

“这样的回应方式高效、直观、快速。”倪祥维对回复表示满意,“经开区把游客放在心上,一定会吸引更多游客。”

见面会上,徐州市信访局副局长詹龙不时对政府部门的回应进行追问,并明确表示:“有关部门的回复认真负责,会后信访部门将持续做好监督工作,确保把建议落到实处。”

人民网留言办理“面对面”活动是徐州市信访局推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办理工作的创新举措,2023年以来已连续组织5次,18批留言反映的问题得到有效解决。本次是2024年的首次见面会,后续将定期举行。

(责编:龚世俊、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