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江苏省委社会工作部已挂牌,田洪任部长

2024年01月19日17:23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据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官方微信公众号“江苏交通”消息:1月18日上午,江苏省委社会工作部部长、省委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书记田洪,副部长周恒新、叶智勇一行调研货车司机网约车司机群体党建工作。这是江苏省委社会工作部于1月15日上午正式挂牌后开展的首站现场调研。

上述消息显示,田洪已经担任江苏省委社会工作部部长,周恒新、叶智勇担任副部长。加上此前已经亮相的副部长,省信访局局长、党组书记胡建军,江苏省委社会工作部已经有4名领导亮相。

公开资料显示,田洪1965年4月生,江苏泗阳人,曾任宿迁市委常委(正市级)、中国东方航空江苏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江苏省委政法委员会副书记(正厅级),江苏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局长等职。

周恒新此前担任江苏省民政厅副厅长。叶智勇曾任江苏省委组织部组织二处处长、一级调研员,江苏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等职。

2023年3月,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了《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方案明确,组建中央社会工作部,作为党中央职能部门。此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明确,地方机构改革由省级党委统一领导,改革方案报党中央备案。中央层面的改革任务力争在2023年底前完成,地方层面的改革任务力争在2024年底前完成。目前,北京、四川、内蒙古等省级党委社会工作部领导班子成员已公开亮相。

(责编:龚世俊、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