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江苏张家港杨舍镇举办“中华民族一家亲”趣味运动会

2023年12月29日09:28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舞龙志愿者们表演“中国龙”。杨舍镇供图

舞龙志愿者们表演“中国龙”。杨舍镇供图

旋转铁环、扁担接力、巧钻麻袋、“趣”丢水果、“母鸡”下蛋……近日,江苏省张家港市杨舍镇组织各族群众在景溪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以“中华民族一家亲”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

回族居民马蕊说:“今天和邻居一起参加了扁担接力趣味项目,在比赛中我们彼此信任、配合默契,获得了第一名,非常开心。”

居民参加“趣丢水果”比拼项目。杨舍镇供图

居民参加“‘趣’丢水果”比拼项目。杨舍镇供图

把民族团结进步工作植入基层“微自治”工作架构,积极搭建各民族群众参与社区发展治理的平台和渠道。杨舍镇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丰富多样的活动,构建“互嵌式”社区环境,打造各族居民群众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自治“内循环”,实现服务社区和争做贡献的同频共振。(张夙)

(责编:龚世俊、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