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南京市栖霞区—南京师范大学”引才工作站揭牌

2023年12月07日19:49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揭牌仪式现场。栖轩摄

揭牌仪式现场。栖轩摄

人民网南京12月7日电 (记者马晓波)6日,“宁聚青春 相约栖霞”——2023“校园栖霞日”第三场活动在南京师范大学举办。活动中,“南京市栖霞区—南京师范大学”引才工作站正式揭牌。

本次活动由南京团市委、栖霞区委区政府、仙林大学城管委会共同主办,旨在推动驻宁高校大学新生更快融入栖霞、了解南京,进一步加强高校人才与地方发展的双向融通,更好服务凝聚青年大学生,释放“双百共建”效能。

当天,栖霞区委组织部、栖霞团区委、栖霞区人社局分别就栖霞区青年人才政策、青年发展型县域建设、大学生创业创新政策作现场推介。据悉,栖霞区将通过实施“青春优居”“青春优创”等“青春五优”计划,打造青年人愿来愿留、乐活乐享的城市环境,落实青年优先发展理念,为栖霞高质量发展团聚“青”动能。

活动中,“南京市栖霞区—南京师范大学”引才工作站正式揭牌。据介绍,引才工作站将围绕打通青年人才了解栖霞发展和人才需求的路径,围绕高校人才创新创业、文化交流、社会融入等多方面需求,提供更加精准的服务。

现场还为栖霞区“双百共建”优秀高校院系团组织代表颁奖。据统计,截至目前,已促成5所高校65个院系团组织与栖霞区9个街道45个社区(村)团组织结对,组织大学生走进基层开展文化宣传、助力安全生产、联青大走访、助农直播等各类志愿服务活动。

(责编:龚世俊、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