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宁聚青春 相约玄武”2023级在宁高校院所大学新生嘉年华在玄武启动

2023年10月19日20:59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季斯雨摄

活动现场。季斯雨摄

人民网南京10月19日电 10月19日,“宁聚青春 相约玄武”2023级在宁高校院所大学新生嘉年华在南京市玄武区金陵STYLE浪漫中心开启。

作为环湖秋美·开“新”节的重要活动之一,本次活动由共青团南京市委、玄武区人民政府、南京旅游集团共同主办。活动为期3天,从10月19日至21日,每晚18:30到20:30将推出开幕式、“唱响金陵 怦然‘新’动”青春音乐会、“玄”彩生活青年市集三个板块内容。环湖秋美·开“新”节活动将持续至11月底,带来“赏秋韵、品秋味、乐秋颜、获秋实”四大主题,推出南京文学书集等活动,邀大学生和市民游客在“最美季节”“最美开学季”,身临“秋美环湖”、畅享“开新之旅”。

开幕式现场,共青团玄武区委为新生送出“开学小礼物”——《玄武青年一本通》,内容囊括青年在玄武生活、学习、就业、创业等各方面信息。现场发布了“宁聚青春英才直通车”玄武线路,涉及徐庄高新区、铁北红山新城、长江路文旅集聚区和环玄武湖文旅消费集聚区4条线路,帮助大学新生认识南京、了解玄武,感受城市发展脉搏。

此外,现场还发布了“红梅·信仰学习之旅”志愿讲解、“初心之路”情景剧志愿演出、公益共享自习室志愿服务和城市文明志愿服务四大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启动了“玄武青年探百店第六季——青年大学生探玄武”活动。(玄宣 马晓波)

(责编:龚世俊、张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