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民生

办实事丨房产证拖延近半年,镇江网友留言后开始办了

杨维琼
2023年09月26日07:32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的留言截图

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的留言截图

“房产证办理拖了近半年,留言后得到了肯定答复,我这心里的石头算是落地了。”近日,江苏镇江网友莫先生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求助房产证办理事宜。

2021年3月,莫先生在镇江丹阳市购买了融创云阳华南映3号楼的房子。按照合同约定,房子于2022年12月31日交付,3个月后可以办理房产证。然而,直到今年8月份,莫先生的房产证办理还是没有下文。眼看隔壁小区的业主陆续拿到房产证,他于8月28日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进行了反映。

“留言没几天,当地房管局就给我打电话了,解释此前是因银行土地解押手续一直没有办理,9月5日才能完成手续,次日可以到开发公司办理首次登记。”莫先生告诉人民网,现在已经明确可以办了,他准备国庆后就去办理。据了解,该小区11栋楼目前都已具备办理房产证条件。

(责编:黄竹岩、张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