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骑行江苏 看美丽农路”镇江站活动举行

2023年09月18日18:26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江苏省交通运输厅供图

金风送爽,稻菽飘香。9月15日,由江苏省交通运输厅、镇江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骑行江苏 看美丽农路”镇江站专题宣传活动在丹徒区世业洲举行。

“一路骑行,我们感受到这座小岛生机盎然的生态美景,领略了比画还美的丹徒乡村!”骑行爱好者李巧激动地说。据了解,当天,骑行人员先后打卡了四季春农业园、金色年华项目基地,沉浸式体验民俗表演、文旅项目、农夫市集,感受当地“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建设成果,体验“农村公路+”模式助力百姓过上的“比画还美”的幸福生活。

活动现场。江苏省交通运输厅供图

据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丁峰介绍,全省以乡村振兴战略为指引,提升农村公路品质,推动农村公路沿线产业发展、生态宜居、文化兴盛、百姓增收。目前,全省农村公路总里程约14万公里,在全国率先实现具有通达条件的行政村双车道四级公路全覆盖,二级及以上公路占比19.4%,位居各省区第一。“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总数达20个,数量居全国第一。全省农村居民人均收入年均增长8.76%,乡村旅游年接待游客超3亿人次,旅游收入突破1000亿元;同步开发农村公路就业岗位约4.59万个,实现人均年收入约5万元。(蒋慧 渠亚楠)

(责编:杨维琼、耿志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