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南航一乘务员从4米高机舱坠落 目前在ICU救治已恢复意识

2023年08月29日10:16 | 来源:扬子晚报
小字号

8月24日,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在常州奔牛国际机场内,由南方航空执飞的CZ3352(常州-深圳)航班,一名空乘人员在左前门客梯车区域处理旅客相关事宜时,由约4米高的机舱位置摔落后送医。目前相关部门已介入调查。

8月26日下午15:37,南航深圳分公司官微发布情况说明显示,8月24日14:40左右,南航CZ3352航班(常州至深圳)起飞前,一名乘务员在准备与地面工作人员交接前序航班旅客遗失物品时,意外从客梯车跌落。南航深圳分公司对此高度重视,已安排专人陪同受伤乘务员前往医院救治,目前情况稳定。事件发生的具体原因,相关单位正在进行调查。

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从多渠道获悉,事发后,受伤乘务员神智不清,被送到了常州市第四人民医院急诊抢救。伤者身上多处骨折,经过抢救转入该院脑外科,目前伤者仍在ICU病房监测、救治,好在受伤乘务员已恢复意识。(张斌)

(责编:黄竹岩、张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