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经济

聚焦“共建数字智能生态” 2023中国数字智能生态大会在南京玄武收官

2023年08月18日19:58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京8月18日电 (记者马晓波)8月17日,CDEC2023中国数字智能生态大会在南京玄武徐庄高新区举办。大会以“共建数字智能生态”为主题,东软集团、柯达乐芮、用友网络、iVX、百胜软件等数字经济产业龙头和创新平台共同参与。现场嘉宾从数字技术赋能实体经济的角度切入,碰撞新思路、共建新合作。

新医药与生命健康是玄武区主导产业,数字技术如何为之“撑腰鼓劲”?大会现场,东软集团市场策略总监党敬申在“数智赋能医疗变革之道”主旨演讲中提出,要聚焦健康医疗大数据、智能医疗器械、互联网医院、互联网+护理等细分赛道,用数字化技术支持新临床方法的探索与研究,共建大健康产业创新生态联盟,引领医疗智能化转型。

据了解,此次南京站活动是CDEC2023中国数字智能生态大会继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成都、杭州之后举行的第七站全国性活动,也是本年度最后一站。作为活动主办方之一,徐庄高新区软件信息与服务业2022年产值达近千亿元。相关负责人介绍,服务业扩大综合试点先行先试区建设,是玄武区今年的“头号工程”,以本次大会为契机,徐庄高新区将锚定玄武“1+2+2”现代化都市产业体系,不断优化产业生态和营商环境,加快打造数字产业创新策源地。

(责编:王丹丹、龚世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