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经济

中韩科技产业化合作交流会在南京鼓楼举行 韩国创新经济开放合作(南京)中心揭牌

2023年07月20日17:11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京7月20日电 (记者马晓波)20日,中韩科技产业化合作交流会暨韩国经贸代表团鼓楼专场对接活动举行。活动中,韩国创新经济开放合作(南京)中心正式揭牌,包括“中韩科技成果转化国际合作中心项目”等一批国际合作项目签约。

本次活动分三批组织了系列项目集体签约活动,大邱韩医大学和鼓楼医院就“中韩科技成果转化国际合作中心项目”,韩中经济文化教育协会和鼓楼区商务局就“韩中常态化互访合作项目”达成合作;SEJIN技术产业株式会社和鼓楼铁北管委会就“SEJIN船舶船舱EPC合作项目”,SDNT株式会社和鼓楼高新区管委会就“SDNT焊接自动化机器人项目”,SKYEE创新网络和湖南路街道就“韩国商业IP首店项目”,珂思商贸和鼓楼区商务局就“BTG韩国美妆贸易项目”,WOOJOO株式会社和鼓楼铁北管委会就“WOOJOO制造业印刷项目”,分别签定落地协议等。

鼓楼区商务局局长倪娅红介绍,5月10日起,鼓楼经贸招商团跨海奔赴韩国首尔、釜山,举办2023中韩服务业扩大交流圆桌论坛暨南京鼓楼区营商环境推介会,拜访重点协会企业。此次韩国经贸代表团应邀回访,为实现更深层次的互利共赢创造了条件。

鼓楼区委常委、副区长郁健表示,鼓楼作为江苏省会功能核心区、南京主城核心区,正锚定数字经济、绿色经济、健康经济三大未来产业,面向科技产业化发展赛道,坚持聚资源成链,厚植科技产业发展沃土;坚持以融合为媒,锻造科技成果转化高地;坚持汇创新合力,铸就科技国际合作洼池,放眼全球、寻求伙伴、深化合作,不断促进科技创新化发展、产业多维化运作、项目国际化共建。

(责编:杨维琼、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