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南京街头一男一女因行车问题发生肢体冲突 警方:涉事男子刑事拘留

2023年07月17日21:53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京7月17日电 近日,一则发生在南京街头一男一女打斗的视频引发网友热议。视频显示,打斗发生在7月15日,画面中两车停在马路上,一女子和一男子发生肢体冲突,后该女子被男子击倒在地。

南京市公安局玄武分局7月17日晚通报,目前,涉事男子李某因涉嫌故意伤害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通报显示,7月15日13时49分,玄武分局接群众报警,称其朋友在玄武区长江路与洪武北路路口被人打伤。接报后,警方立即组织警力赶赴现场处置。经查,7月15日13时40分许,李某(男,36岁)驾车行驶至长江路与洪武北路路口时,因行车问题与胡某某(女,24岁)等2人发生口角并引发肢体冲突,致胡某某牙齿损伤。目前,李某因涉嫌故意伤害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编:杨维琼、龚世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