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江苏泰兴:把党的声音传到村头巷尾

2023年06月27日16:50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作为年轻干部,我反复学习中央关于乡村振兴的重要论述之后,方向明、思路清、信心足。我将扎根曲霞这片热土,以实际行动彰显责任与担当。”近日,在江苏省泰兴市曲霞镇举办的第三期“习语共鸣·曲霞青年说”活动中,青年干部李韩飞这样说道。

活动设置了“我来学——著作选读导学”“我来讲——红色党课研学”“我行动——志愿服务践学”等七个环节。宣传委员周奕欣说:“我们希望通过生动有趣的形式,让大家在潜移默化中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史知识的理解,在交流学习中激发大家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此外,为把党的声音传到村头巷尾,丁桥村开展“空中宣讲”,用广播站定时开展微宣讲;曲霞社区理论宣讲实践点的志愿者则把政策解读与村民日常生活融合在一起,在“唠家常”的过程中,讲好讲透“书面语”。

泰兴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以来,泰兴市不断放大“理上心来”品牌效应,将理论宣讲和“你惑我解、你难我解”的为民“双解”行动结合起来,在宣讲的同时收集群众反映的问题,及时反馈给相关部门单位、镇街村居帮助解决,真正将党的创新理论传到群众心中。(蒋庆恒)

(责编:周梦娇、龚世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