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女模特不满成绩向评委席扔鞋?江苏省健身健美运动协会通报:已成立调查组

2023年06月22日21:24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京6月22日电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在2023年江苏省健美健身锦标赛女子健身模特全场冠军总决赛上,一名女选手向评委席扔高跟鞋,引发关注。6月22日,江苏省健身健美运动协会发布公告称,已成立调查组。

江苏省健身健美运动协会在公告中称,2023年6月18日下午,江苏省健美健身锦标赛女子健身模特全场冠军总决赛谢幕环节,出现某运动员因不满比赛成绩,在舞台上丢鞋砸裁判一事。主办单位高度重视,已联合成立调查组开展工作,将依规依纪调查比赛中的赛风赛纪问题,对违规情况进行严肃处理。

2023年江苏省健美健身锦标赛于6月16日至19日在连云港市举行。大赛由江苏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江苏省健身健美运动协会、连云港市体育局共同主办,连云港市健身健美运动协会承办。大赛共设传统健美、古典健美、男子健体、男子健身模特、女子健身比基尼、女子形体、女子健身模特等7个项目24个组别,来自全省13个地市14支代表队200余名运动员参加各项目角逐。

(责编:李静晔、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