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面对面交流问需 苏州高铁新城开展“坚持三问 践行四敢”恳谈周活动

2023年06月13日18:23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苏州高铁新城供图

活动现场。苏州高铁新城供图

6月9日,苏州高铁新城“坚持三问 践行四敢”领导干部恳谈周活动走进辖区部分重点企业,苏州市相城区委常委、苏州高铁新城党工委书记梁智垚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听取意见建议,现场协调解决问题。

据了解,“坚持三问 践行四敢”领导干部恳谈周活动是苏州高铁新城(北河泾街道)自今年4月以来,围绕产业发展、社会治理、民生保障等领域开展的专项行动。活动开展以来,当地先后组织了4个团队深入社区、楼宇、产业园、工地进行面对面交流问需,全力解决发展道路上的堵点难点。

中银金融科技(苏州)有限公司是中国银行旗下的金融科技全资子公司,在恳谈中,企业负责人提出希望政府可以常态化帮助企业诊断发展问题,找准发展短板。梁智垚表示,企业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当地会用心用情用力服务企业发展,当好企业的坚强后盾,为企业创造贴心便利的营商环境。

江苏绿配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建议政府积极牵线搭桥,促进产业链上下游企业互动。梁智垚回应说,今年在相关部门的推动下,辖区内企业图达通已与挚途科技、曹操出行、智加科技达成合作,接下来,当地将根据企业提出的业务发展需求,帮助有需求的企业与辖区内有相应业务承接的企业建立联系,促进企业间合作开发、拓展业务。

梁智垚强调,要通过恳谈活动等平台,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解企业之需,让企业意见不白提,以具体措施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助推企业在新城做强做优,助力新城经济高质量发展。

相城区团委、相城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区信访局相关负责人参与恳谈活动。(黄丹)

(责编:张瀚天、耿志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