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江苏:确保6月底前完成城乡所有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

2023年06月07日15:25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江苏省推进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视频会议现场。鲁茂亮摄

江苏省推进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视频会议现场。鲁茂亮摄

6月2日,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召开视频会议,部署推进全省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会议要求,全省要进一步强化房屋装修改造监管,扎实推进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对于有隐患被判定为无隐患的,要抓紧纳入动态整治清单,确保6月底前完成城乡所有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任务。

会议要求,全省要确保按时保质完成非经营性自建房排查任务,对于排查过程中还存在的信息不准不实问题,要认真做好查漏补缺,切实提升排查数据质量;对于无隐患房屋被判定为有隐患的,要及时进行销号。

会议强调,全省要加快自建房安全隐患整治进度,要在现有工作基础上加快自建房安全隐患整治进度,进一步提高全省自建房安全隐患整治率;特别是对于存在严重安全隐患的房屋,要有“隐患不除、寝食难安”的紧迫感,确保管控到位、整治到位,坚决杜绝侥幸心理、鸵鸟心态、躺平思想,加强督导检查。要切实加强房屋装修改造管理,建立健全告知承诺制度,分类分层施策,加强日常动态巡查,加大宣传引导,切实把加强房屋装修改造管理作为房屋安全的重中之重抓好抓实。(贺鑫)

(责编:李静晔、耿志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