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我眼中的新江苏”江苏统一战线手机摄影网络大赛开赛

2023年06月01日14:09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为充分展示中国式现代化在江苏大地上可观可感的现实图景,积极引导统一战线广大成员感受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广泛凝聚思想政治共识,6月1日,由江苏省委统战部主办的“我眼中的新江苏”江苏统一战线手机摄影网络大赛正式开赛。

6月1日至9月30日为大赛作品征集和展示阶段。在该阶段,主办方将面向全省摄影爱好者征集手机摄影作品,全面展示江苏经济发展、民生福祉、生态环境、社会文明等方面的成果。

10月上旬,由专家组成的评审团将评出一、二、三等奖共计9名获奖者,分别发放800元至2000不等的奖金。同时,大赛还将依据点赞数量评选出10名“网络人气奖”参赛作品,作者将获得500元奖金。

参赛者可通过“江苏统一战线”官方微信公众号、“江苏统一战线”官方网站、人民网江苏频道等渠道报名参赛。

快快拿起你的手机,一起来记录中国式现代化在江苏大地上可观可感的现实图景吧!

(责编:周梦娇、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