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经济

盐城赴深圳举办先进制造业招商推介会 重大项目签约总投资近300亿元

2023年05月31日14:26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招商推介会现场,重大项目集中签约。盐城市委宣传部

招商推介会现场,重大项目集中签约。盐城市委宣传部供图

5月30日下午,2023盐城(深圳)珠三角先进制造业招商推介会在深圳举行。盐城市委书记周斌,中国工程院院士、深圳大学智慧城市研究院院长郭仁忠,南方科技大学党委书记李凤亮和珠三角近300名企业家、盐城乡贤与会。主会场签约24个重大项目,协议总投资288.6亿元。

盐城市委书记周斌在致辞中表示,当下,盐城正致力打造长三角最优营商环境、以新兴产业为代表的长三角中心区城市、绿色宜居的沿海绿城,诚邀更多珠三角企业家、投资者、创业者走进盐城、投资盐城,开启一场长三角中心区城市和珠三角核心城市之间的深度交流合作。

李凤亮代表在深工作的盐城籍人士表示,会不遗余力主动宣传家乡、推介家乡,积极为家乡推荐优质项目、优秀人才,不断拓展深化南方科技大学与盐城的交流合作。

活动现场,24个重大项目集中签约,协议总投资288.6亿元。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杨友桂、捷佳伟创新能源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余仲、松禾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创始合伙人罗飞等一批珠三角企业家围绕在盐城投资兴业作交流发言。(韩宝贵)

(责编:黄竹岩、龚世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