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经济

南京栖霞区携手中电科28所 构建产业链协作圈

2023年05月30日20:12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栖宣摄

人民网南京5月30日电 (记者马晓波)5月30日,中电科28所、电科云产业链供需对接会在南京市栖霞区举办。活动中,中电科28所、电科云设立栖霞区“人才驿站”,将更好地服务协作圈人才。同时,中电科——栖霞区产业链协作圈正式成立。

本届活动以“融通产业链 共创加速度”为主题,旨在通过政企联动,搭建产业链及人才服务供需合作平台,充分凝聚“政产学研”等各方合力,促进人才、技术、资本和实体经济有机结合,形成产业链创新协作圈,助力企业发展。

据了解,中电科-栖霞区产业链协作圈成员单位包括中电科28所、电科云、华为技术、武汉兴图、中电科投资控股、中国(南京)智谷推进办等企业和单位。成立产业链协作圈,旨在充分发挥中电科28所在电子信息领域内引领作用,带动上下游企业融通发展,联通上下游产业链条,推动链主企业和上下游企业共建协同创新联合体,吸引更多企业融入本地产业生态。

栖霞区委书记、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仙林大学城党工委书记戴华杰表示,栖霞作为南京经济发展的主战场,是名副其实的“产业高地”。中电科集团是国有重要骨干企业,在电子装备、网信体系、产业基础、网络安全等领域占据技术主导地位。自中电科28所和电科云落户栖霞以来,在科创研发、校企合作、人才引育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为栖霞乃至南京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十八研究所所长、党委副书记王珩说,中电科28所作为推动信息化建设的战略力量,在未来发展中将与区内更多、更优质的企业开展深度交流与合作,共同构建强健有力的协同关系,保持协同创新姿态,促进创新链产业链的深度融合,实现合作共赢。

(责编:杨维琼、耿志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