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江苏金租大健康产业20周年论坛举办

2023年05月24日17:50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论坛现场。江苏金租供图

论坛现场。江苏金租供图

近日,江苏金租大健康产业20周年论坛在南京举办,来自行业协会、医疗机构、医疗器械厂商经销商等方面近百位嘉宾出席本次论坛。现场揭晓了江苏金租大健康产业10周年和20周年优秀合作伙伴。

江苏金租党委书记、董事长熊先根在致辞中回顾了江苏金租大健康事业部过去20年的发展历程。他说,下一个20年要继续抓住大健康产业又一轮技术革命和模式变革的新机遇,为医疗大健康产业发展提供高水平、特色化的金融服务。

围绕医疗健康与养老服务、先进医疗器械与健康保障体系建设、科技与医疗交融等话题,江苏省老龄产业协会会长张建平,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投资银行业务线大健康行业部总监、保荐代表人季李华,通用电气医疗金融首席执行官、中国司库和业务拓展负责人叶永梅,美年大健康产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卢浩亮分别作了主题演讲。

本次论坛以“医路相伴 感恩同行”为主题,同步推出“云端”直播。

(责编:王丹丹、龚世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