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520时装秀如约而至,南艺后街重启艺夏

2023年05月23日16:34 | 来源:新江苏
小字号

人间五月天,浅夏胜春烟。5月20日晚,2023“艺young生活”鼓楼青年艺术季在南艺后街开幕。开幕式上,来自文化艺术等领域的专家、学者、企业家、青年设计师、南艺师生以及家长近千余人,近距离“沉浸式”感受南京这座城市的艺术积淀和青春活力。

作为今年鼓楼青年艺术季的重头戏之一,2023年南艺520毕业展演嘉年华时装秀又如约而至,更是让现场气氛达到了巅峰。今年,主办方延续2021年时装秀的精彩展陈,百余米超长T台更加惊艳耀眼,160位专业模特在台上展示了南艺学子154件服装设计作品,围绕“艺科融通向未来”这一主题,呈现出既传统又现代的时尚面貌。绝美的服饰、绚烂的灯光,搭配上如梦如幻的街景、风情万种的秦淮河,连续两个晚上带来三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更是将艺术的魅力与超前的理解带给每一位观众。

街区有了文化,就有了深厚的底蕴;街区有了艺术,就有了灵动的精神升华;街区有了青年,就有了无穷无尽的活力和动力。近年来,南京旅游集团南艺后街始终坚持“艺术生活街区”的定位,不断营造“艺术场景”,持续赋能“品质生活”。2021年,南艺520毕业展演嘉年华时装秀落户南艺后街、闪耀鼓楼水岸、惊艳全城,更是推动了校企地三方进一步紧密合作、协同发力,聚焦“艺术”、服务“青年”,助力“青年与艺术”一起茁壮生长。

今年2月,《一条900米街巷的艺术延展》登上人民日报,南艺后街再次成为南京的文化艺术名片。如今时装秀再次走出校园登陆街区,为才华横溢的新时代艺术青年搭建舞台、展示风采,更是成为鼓楼乃至南京向外界传播年轻的文化形象和艺术魅力的窗口。

(责编:李静晔、耿志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